作品编号:C07360  活动组别:外地组  类别: 风光类
作品标题: 廊桥古韵   
作品简介: 浙江廊桥历史悠久,不仅造桥工艺精湛,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。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,或是黎明时分,天空泛出蓝调,用车灯照亮桥体,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,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。
拍摄地点:庆元举水乡  拍摄时间:2016/1/23
照片描述: 组照1:如龙桥。浙江廊桥历史悠久,不仅造桥工艺精湛,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。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,或是黎明时分,天空泛出蓝调,用车灯照亮桥体,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,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。
拍摄地点:丽水市  拍摄时间:2016/1/24
照片描述: 组照2:咏归桥。浙江廊桥历史悠久,不仅造桥工艺精湛,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。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,或是黎明时分,天空泛出蓝调,用车灯照亮桥体,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,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。
拍摄地点:浙江丽水  拍摄时间:2016/1/22
照片描述: 组照3-兰溪桥。浙江廊桥历史悠久,不仅造桥工艺精湛,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。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,或是黎明时分,天空泛出蓝调,用车灯照亮桥体,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,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。
拍摄地点:庆元举水乡  拍摄时间:2016/1/21
照片描述: 组照4-白云桥。浙江廊桥历史悠久,不仅造桥工艺精湛,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。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,或是黎明时分,天空泛出蓝调,用车灯照亮桥体,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,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。
拍摄地点:浙江庆元  拍摄时间:2016/1/24
照片描述: 组照5-濛淤桥。浙江廊桥历史悠久,不仅造桥工艺精湛,而且具有广泛功用和深厚的文化内涵。这组照片拍摄于夜幕降临,或是黎明时分,天空泛出蓝调,用车灯照亮桥体,让整座桥现于蓝色的天空下,真是一副美妙的画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