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编号:C09889  活动组别:外地组  类别: 风光类
作品标题: 廊桥神韵    
作品简介: 瓯江行给予摄者创作的天堂,借此机会感受到古廊桥文化源远流长与深厚神奇魅力。本组照片用夜景的形式展示古廊桥的神韵与文化魅力。用了一年时间对古廊桥的了解与梳理,有针对性的拍摄了几十座廊桥,从中选取有代表性. 有个性的八座古廊桥作为作业。
拍摄地点:庆元-兰溪桥  拍摄时间:2015/10/1
照片描述: 庆元-兰溪桥 。
拍摄地点:庆元-半路亭桥  拍摄时间:2015/11/7
照片描述: 庆元-半路亭桥。夜幕降临,农夫牵着牛晚归,给画面增加了动感与氛围。
拍摄地点:庆元-阜梁桥  拍摄时间:2016/5/1
照片描述: 庆元-阜梁桥 。超广镜头,夸张的手法,让廊桥具有张力与气势!
拍摄地点:庆元-如龙桥  拍摄时间:2015/10/2
照片描述: 庆元-如龙桥 雨后远处青山起薄雾,显示几分神秘;前景采用手电照明,勾画出水的层次。
拍摄地点:庆元-濛州桥  拍摄时间:2016/7/9
照片描述: 庆元-濛州桥 星空出现,使画面胜似人间仙境,天上楼阁。
拍摄地点:庆元-蒙淤桥   拍摄时间:2016/4/30
照片描述: 庆元-蒙淤桥 云雾衬托出廊桥,灯光给廊桥添彩.
拍摄地点:庆元- 步蟾桥  拍摄时间:2016/7/24
照片描述: 庆元- 步蟾桥 拍摄于清晨,晨雾给廊桥披上神秘的面纱...仿佛仙境。
拍摄地点:庆元-后坑桥(红军桥)  拍摄时间:2015/11/6
照片描述: 庆元-后坑桥(红军桥) 与星星的对话...星星说“人间也有此般美景,更胜天堂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