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编号:B00020   类别:综合类
作品标题: 《乡愁》   
作品简介: 站在故乡的村头,放眼望去,苍茫的田野,人闭上眼,清空心,似乎能听到泠泠的自然乐声。而今我走出了乡村,走出了那栋因为庄稼而格外喜悦与格外朴素的老屋,留下来的是老屋的泥香和沉沉的乡愁。面对故乡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内心深处的虔诚与敬畏。
拍摄地点:庆元县安南乡横坑村  拍摄时间:2015/8/28
照片描述: 图为素有八百里闽江之源的庆元县安南乡横坑村一瞥。是作者的故乡。
拍摄地点:庆元县安南乡山头垟村  拍摄时间:2015/8/29
照片描述: 图为素有八百里闽江之源的庆元县安南乡山头垟村一瞥。是作者的故乡。
拍摄地点:庆元县五大堡乡西川村  拍摄时间:2015/8/30
照片描述: 图为素有浙江“西藏布达拉宫”之称的庆元县五大堡乡西川村一瞥。
拍摄地点:庆元县松源街道林后村  拍摄时间:2015/8/31
照片描述: 图为已将全部拆迁下山脱贫,进城安居的庆元县松源街道林后村一瞥。
 
1185